2011年3月24日星期四

xD

刚刚跟我家老母的对话xD
我:"请你吃会肥的面包,要不?"
老母:"你一定是不要吃的所以丢给我吃"
我:"哪里咯...我吃了很多厚~"
老母:"不要吃~会肥"
真是伤了我心啊=(好心给你吃你不吃!!!!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skip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


我又问老母"为何我吃奶油面包会肚子痛呢?
你们吃就会肥阿xD[乘机刺激她]
老母:"很好噢~减肥噢"[不受刺激]>"<
我:"我无需再减啦~我要增肥.."



因为我太无聊了...所以写这东西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主题♡

=)

音乐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