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0日星期日

朋友,你觉得我真的快乐吗?快乐是可以装出来的。
我并没有直接把你判死刑,我还是有保留曾经你对我好的哪一刻
是,我是在这里说了哪些话,我是说得很过分。
这次我也没笑笑的对你说"不要生气",这次不说不代表真的不把你当朋友也并没把你当成寂寞的解药。
还有我并没有觉得你这么不值得交...
你觉得我真的愿意选择一个人吗?你觉得我真的希望变成酱吗?
你也该改改你的脾气了,有些话说出来可以忍一次,两次,三次以上,不代表真的能忍一辈子。
曾经你的脾气,你的情绪化,你所说的每一句话,我都可以忍。
不代表你真的没伤害到我。
我哭也哭累了,在大家面前伪装也伪装到累了=[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主题♡

=)

音乐♡